close

第25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金質獎得獎感言                    故事組  陳純江

銅質、銀質、金質實非當初當志工的慾望與企圖,絕對是一個意外的人生收穫,一個意外的人生記錄,一切都是機緣也是好緣。

國立台中師大社教系畢業,88年國小教師退休,志工生涯近20年,目前是全職志工(醫院志工、樂齡關懷據點教學志工老師、手語志工、導覽解說員及說故事志工等),進入志工列車感覺時光不虛度,生命不虛耗能發揮所長,揮灑專長,以致更精進心靈更昇華,生命樂章綠草如茵綠意盎然。

金質獎這份殊榮應該感恩感謝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長官的推薦指導鼓勵和勉勵,尤其是志工業務承辦人(秀甘小姐)更是志工阿母的手,幕後的推手,除此之外,更要感謝主辦單位評審委員會的愛護與肯定。在此我想把這份大獎與工藝中心300多位志工夥伴們共享,漫漫志工生涯兒子、女兒的支持,帥帥老公的護持更是得獎動力和助力。

得獎是肯定是責任,有句話說:人活著就要有被需要的慾望,當我有被需要時,感覺人生更有價值更樂活,志工生活使我幸福,因為有幸福所以我付出,因為我付出所以我幸福,擇我所愛,愛我所擇,人生旅途若沒有沙塵暴,沒有土石流,紅燈停綠燈亮,80歲志工生涯閉幕、謝幕是心願也是大願。

陳純江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工團。加油免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