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團長林金花

    俗話說:「上台看機會,下台看智慧。」很榮幸當了一任志工團團長,這是大家給我機會,非常感恩!兩年一剎那即將過去,身旁有我的指導老師--阿彩前團長不吝指導及保姆秀甘小姐,只要我不懂就問她們,還有,所有幹部的協助也是功不可沒,這兩年來讓我工作愉快。

    工藝中心志工素質高、能力強、人才多,這是其他志工單位無可比的,志工大會當天有獎徵答獎品:「春聯」,即是數位志工的書法作品;大會現場茶席,也是志工學習茶藝的成果;打擊樂、太鼓及手語表演、現場攝影、主持都是志工擔任,真的人才濟濟,能夠融合在這個大家庭,真是幸福。

    志工除展場服務外,還有讀書會、打擊樂、茶藝班、草療服務、說故事等多采多姿活動,每位參與的志工都十分的盡心盡力,讓生活過得更精彩,如果你喜歡又有閒暇,也可以來嘗試。感謝所有的志工夥伴,真的有你們真好!

    很感謝工藝中心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讓我們有服務的機會,且時常辦理工藝培訓、讀書會並提供工藝季刊給我們,充實志工工藝知能。

    一月底即將卸任,我是永遠的志工,希望大家輪流當幹部,體驗不一樣的服務層面,再次感謝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工團。加油免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