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您們"真好                     六A  鄭如芬

96年走入婚姻,離開家鄉和職場,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城市,在無意間發現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被它優靜和綠意及工藝之美的環境所吸引,在97年加入志工行列,擔任展場諮詢服務工作。

100年新團長上任邀請我擔任志工團行政組組長,並兼活動組長助手,除了展場值勤,也為夥伴們服務,使得進出中心更頻繁,認識更多夥伴,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對中心環境更加熟悉,真可說是一舉數得。雖然多一份責任,工作也變多了,但一點都不感覺到辛苦,能為夥伴們服務,心中感到很快樂,真的是可以用「樂在其中」來形容自己心情。

加入中心志工行列已邁入第11年頭,不論是展場值班、支援或對志工團行政業務始終抱持著『只要自己會做又有時間且不會影響家庭生活都是OK的,多做一些就讓自己學到更多』。在105年能得到文化部績優文化銅質獎令我深感意外,非常感謝中心讓我能有機會服務別人,相對的,也服務到自己,更讓我的平淡家庭主婦生活變得更充實和更多彩多姿,也感謝志工團夥伴們的支持和疼愛,陪我渡過不適應期,有你們真好!鄭如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工團。加油免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