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長,我要參加                          3B李達三

  
 繼103年3B跨組國外旅遊聯誼金廈之旅後,大家都希望下次再辦,當時便暫定韓國為下次旅遊目的地。豐齡姐第一時間便報名,「組長,我要參加!」我當時懷疑豐齡姐因腳疾,行動不便,如何去國外旅行?過了一段時日,我再問豐齡姐,她又肯定的說:我要參加,我一定參加!終於今年三月底,完成哈韓五日遊。共22人共襄盛舉,豐齡姐也如願平安回來,CC霜也買到超爆,舉債回來。
   
劉豐齡姐是3B資深組員之一,雖行動有所不便,但心態超年輕,像18歲少女般清純可愛。不但好相處,心地好,不論是非,不計較,樂於助人,也是旗袍製作大師及指導老師,曾受邀遠赴美國紐約參加唐裝設計比賽,技藝非凡,難得的是不藏私,大方傳授給學生,並無償提供自家工作室,無私奉獻,可說是3B人緣最好之一。

    3B組內臥虎藏龍,個個武藝高強,純江老師是手語高手、說故事高手、帶動唱高手,家境特優,但能放下身段到草療、法鼓山、佛光山等為弱勢小朋友服務,真是難得!一般貴夫人喝下午茶,純江老師則作公益,更顯得珍貴。媚老師愛心不落人後,投身工藝中心佑民草療志工行列,又學習二胡、太鼓、排舞、打擊樂,精力十足,讓年輕人自嘆不如;再加上周遊列國,才富五車,知識淵博,讓人稱羨。美勞達人李惠恩,褶紙、剪紙、竹編、草編樣樣精通,到處教課到處結緣,把垃圾變資源,化腐朽為神奇,任何飾品工藝品她都會,可謂集工藝大成於一身,真是大師級的工藝指導員。另外本組的氣質美女姍萱,笑容迎人,常說好話,可謂公關第一。咖啡達人胡春梅,有她的地方就有咖啡香,真是享受人生。
    3B
樂於參加工藝中心活動,3B參加打擊樂,人數佔三分之一,草療服務也佔大半,因此榮獲志工團最優小組!3B人才濟濟,個性喜好鮮明,身為組長的我,希望能以謙卑包容的心,為各位服務,所謂,慈悲沒有敵人,慧不起煩惱,最後祝福3B及志工團幸福快樂!(佈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工團。加油免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